假装是大人的胖落

今年要加油!有个必须完成的目标

#七月的最后一天#
——写在前面!——
这是一篇突发奇想

微博的一次访谈
你和主持人相谈甚欢
而我在摄影机后等待着
给作为嘉宾的你递水
所有同事都在羡慕我
不过才作为实习场务一个月
就遇上了自己喜欢的明星大概是花了这一年的好运气吧
就连我自己心里都是这么认为的

你说,你大概也是颜控
在那次采访时我听到
我默默退回了脚步
又在心里重新找到了自卑
我不漂亮,身材也是极糟
我也明白,漂亮是多么吸引人
可哪怕是这样的情况。
多让人生气啊!
我全部有关动心的幻想
都是关于你

这大概是一段胡思乱想
一段很多小姑娘都会有过的感受
今天突然看到了很多有关“喜欢”的话题
在所有萌生出的爱慕后的小心思中
大概这种感受会最让我心疼吧
好久没看lofter了
不知道还会喜欢肖战多久
就算最后没有多疯狂了
但这样努力过好每一天的人
怎么样都会被爱护的
今天突然收了两张肖战小哥哥的新机场照
露出眉毛的他大概不再是那样温和阳光
眉眼间全是坚毅
希望他能
永远追寻自己想追寻的东西吧
也要永远幸福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