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是大人的胖落

今年要加油!有个必须完成的目标

#这几天想收集一些小仙女们的想法,留到以后写一个企划#
只要是有关自家爱豆都可以
告诉我你们对你们爱豆的感觉,一个瞬间,一霎那都可以~
收集一些小故事吧~
如果以后想拿这些感觉写短篇
如果用到
我会注明出处的
前几天看到一个人写的东西
和我之前写过的很像
文体也很像
有点小不开心
虽然我写的也不怎么样
人家也可能不是看我的
但是对于用大家的小感受激发自己的灵感
也是要尊重大家的~
爱你们~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仙女
不怕漫长等待出场的小仙女
请告诉我吧~评论,私信都好啊~
———————————————————————
❤️对喜欢的人啊
❤️有说不完的情话
❤️那可以真幸福啊

评论(1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