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是大人的胖落

今年要加油!有个必须完成的目标
꽃 (flower) - Code Kunst

从手机里看来看去,发现能当树洞用的就是老福特了,没什么熟人知道我,想发什么都行。

最近的三年,真的是太难受了,自己心里想做的事都没有成功,一直在体会失败,嘲讽,还有自己给自己无数的压力,我已经开始不知道怎么正视自己了。

我开始没办法找到自己的优点,看不到自己擅长的东西,没有兴趣,丧失了所有自信。我害怕和别人直视,害怕和别人交流。害怕自己不能成功,害怕自己不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害怕自己变成自己自己最不喜欢的人的样子。

我还是落入俗套了。我开始强迫自己告诉自己,我就是这个水平,强迫着自己要接受这样的自己,强迫自己承认自己就是特别平凡,甚至没有什么闪光点。

接着,我开始想,我大概就是只能做可有可无的工作。我忘了要怎么努力。

太差劲了,我甚至连装的很厉害都不会了。

总是说黑暗的时刻是化茧成蝶的过程,但是什么时候才能破茧而出呢。至少现在我觉得我看不见光。

评论